close


下雨天,我就會出現。
我不是白杏仁,我只是一隻替代品,一樣有雙藍色的眼睛。
我很努力、用力、用心微笑著。




其實我有點靦腆,因為我不善言語。
我不像白杏仁那般熱情澎湃,我只是安靜的被掛在一隅。
然後傻傻微笑……

我沒有白杏仁修長的手腳,我很軟弱。
有的就是一顆紮實的腦袋,不思想、不吵鬧。

有時候我也可以被捉弄,沒有任何關係。
就算變成摺耳貓也無傷我的心。

我為何不發脾氣,因為啊!
我是貓咪晴天娃娃!
而且,因為啊!
我始終喜歡微笑啊!

貓咪晴天娃娃 by f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