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陣子電腦被TSPY LINEAGE. GEN搞的一個頭兩個大,自從tippi去逛過一個創意商品網站後,就莫名其妙被植入這個惡意程式。




掃毒軟體可以掃到,偏偏又無法清除與隔離。雖然並不影響上網,可是卻可能被竊取走私密資料,真的是很厭惡!連著7天,一直不停的上網查資料,可以試的方法全試著做看看,每次以為清掉了,結果還是在。

好不容易才找出惡意程式的所在位置,試著用最新尋到的方法,準備做最後奮力一搏,後來都還沒用新方法。一個轉念我又去開啟賽門鐵克,發現自己竟沒有啟動監視器,我趕緊把監視器打開,接著砍掉許多我原本儲存在C槽的文件,又用掃毒軟體掃了一遍,哈哈……這次終於全抓了出來,而且還全部隔離成功,也順利刪除掉。

我又去看惡意程式的所在位置,它果然不見了。
當然有點一頭霧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順利把TSPY LINEAGE. GEN這個惡意程式砍掉,不過總算今天可以安心登入部落格了。

令人抓狂的TSPY LINEAGE. GEN by f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