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讓我覺得
最舒服的時刻、最輕鬆的時刻、最安心的時刻
只有在清晨5:00到清晨6:30



因為這個時候
窗外的鳥兒清醒了,牠們開始清清喉嚨
一隻啼唱,另一隻也會開始啼唱
唱完一批又會換另一批接唱
牠們的快樂可以感染我的心
在這一瞬,我瑣碎混亂的思緒都暫時寄放在時空中
微風也勤快了,直吹著我的臉
閉著眼去享受它,軟軟溫和的
沒有任何誇張的動作驚醒我
這樣的清晨真的很祥和
心情真的很舒舒服服

2006.3.6清晨錄下的鳥叫聲,與你們分享,記得要把左邊欄位裡的音樂先關掉喔!







最舒服的時刻 by f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