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愛心喵連署
我愛貓咪

【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 我愛貓咪

以前老爸在當兵前就養了一隻黑貓,聽說黑貓總是會等在鄉間小路,等看見老爸後才一道回去鹿港老厝,連老爸穿著空軍軍服回到家黑貓還是認得老爸。老媽未出嫁前,家中也養了一隻黑貓,聽說也是一隻很會等門的貓,全家都回來了才願意去找個地方窩著睡覺。
聽老媽說著這些事是還未上學前,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已經愛上貓了!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如果有機會當然願意推廣,我想我也只能在部落格盡點微薄之力,一點一點去影響別人對貓的觀感,希望別人可以接受貓就在我們的週遭,看著牠們快樂、看著牠們生活,但請不要傷害牠們!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一直以來我就想這麼做了,這個念頭從20歲不斷去發想,雖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不做得到,但是我希望可以做到!

2006台灣貓節十週年活動 by f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