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還是被點中了,被阿群麻rheavv一前一後點到名,看來是非寫不可了。



(一) 一直以來我總是那種爲貓事想太多的人,想牠們的健康,想牠們的思想,想牠們的情緒,想照顧牠們的方式,因為部落格,讓我不必過分鑽牛角尖,我可以透過許多貓友的文章分享,獲得許多新的想法,反而可以讓自己放輕鬆一下。
(二) 從來就不會替貓拍下太多生活照,因為總是望著照片觸景傷情,因為部落格,那時也剛撿平安妹 回來,所以開始用照片紀錄一隻小小貓的成長過程。後來對照片的質感要求也變高,希望有天可以有一台單眼的,希望用單眼讓我的貓呈現最好的一面。
(三) 我的貓咪所處的背景看來是寒酸老舊的,生活的空間狹小,因為部落格,我開始希望牠們能住在大空間的房子裡,自在東奔西跑,看見牠們快樂,我也會很快樂。
(四) fifi非常喜歡自己做小物,她總是跟我說如果我也幫誰誰誰作個睡床,或作個項圈,或作個衣服什麼的,因為部落格,所以fifi有機會把小物PO出來,讓網友鑑賞一下,讓fifi自己有點小小成就。
(五) 我愛貓,因為部落格,因此認識了許多各地的貓友,看見大家暢談養貓與關心的心情與愛貓的程度,我反而更加倍去愛我的貓,雖然被不認同的人罵瘋子,其實也已經無所謂了。
(六) 關心街貓也有8個年頭了,因為部落格,才發現有許多貓友也非常關心街貓,在每次挫折後,貓友總是給予關懷與鼓勵,讓人窩心不已~^^
就這樣啦!現在好像已經沒什麼人可點了,大家都玩過了。
我只知道我要點的人都被點走了啦~><
嗚嗚嗚…
所以我就只負責寫而不點人了。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by tip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