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說羅密樹夜訪的事,卻拖了好久
羅密樹正式名字叫許小樹,是我家第11個貓小孩
有時候我們還會叫他猛男,因為很壯、很肌肉
數一數,羅密樹還是我家第4個黑小孩
只是很不黑,鬍鬚白、耳毛白、胸前有一小撮白毛



2008年的冬季,不知道為什麼
羅密樹竟然在深夜來到我家陽台
偷溜進廚房,然後又被糖咪咪發現
糖咪咪一直叫個不停,我才走進廚房探個究竟
這個羅密樹嚇了一跳,躲回陽台

我往他的方向走去,他真的不怕人
我伸出一根食指比著他,羅密樹很不客氣用他的右手帶爪
緊緊牽住我的食指嗅一嗅,之後用臉頰摩蹭
我是茱麗葉嗎?這個才7、8個月的羅密樹想談姐弟戀啊!
羅密樹夜訪我這個茱麗葉,一訪就是3個小時多
茱麗葉我呢,請他吃了一頓飯,撫摸很久,講了很多話
又帶他從大門出去散步,才結束這個很想睡的夜訪劇碼

羅密樹從小就在外面餵養,面對大貓氣勢也很大
越長大是越不服輸,感覺會是未來的街貓老大
趁他變街貓老大前,被tippi拖去閹割
自此羅密樹進了這個家,現在和親哥哥白杏仁恩愛得要命
喔!我最想問羅密樹一件事
他是怎麼爬上我家的後陽台?

延伸閱讀--

許小樹

親哥哥白杏仁

糖咪咪




NO.11羅密樹夜訪 by f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