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小綠蔥在水耕的第3天長了2公分多
半天以0.5公分的速度成長



這是青蔥的二次利用
看了一位營養師的水耕栽法,讓我也想試試看
蔥白就是當初的切口,蔥綠就是成長的高度

其中有一根不小心被我折到了>"<
重點是必須每日更換新的水
不然會發爛發臭

終於來到第6天了
我的小綠蔥已經長到7公分多了
可以收成來下廚了

看!小小的
青蔥味較清淡,土壤耕法應該氣味會較夠

好了,來做蔥花煎蛋吧!

蔥花蛋煎好了
我得承認這是個不及格的蔥花煎蛋
真是醜啊!

小綠蔥 by f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