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日,ADSL無法連線
沒有網路的日子有些與世隔絕
在等待人來修復前
只好來點慢活的日子



秋日天空不似夏日湛藍
可惜我錯過了拍攝夏日的藍天
我總是覺得夏日的天空很有度假的味
身在都市中仰望天空
手裡再捧著一杯咖啡
其實隨時可以想像自己在某個國度
不必急著做某些事
不必壓縮每分每秒的時光
放慢一點會讓壓力釋放

然後在空閒時出門散步
不消費、沒有目的地
就是要很隨性

像這隻狗就很隨性
正準備拉屎拉尿
被我瞧見了很有羞恥心趕緊落跑

像這隻黑白貓也很隨性
因為我而終止睡眠
馬上給我一個結屎面

像這隻橘白貓牠也很隨性
牠在凹嗚凹嗚發情著
可是牠的女朋友被我嚇跑了
所以發著綠光警告我的不禮貌

終於發現橘白貓的女朋友
牠感激我幫牠趕走色狼貓
現在牠也只想隨性入眠休息

我在嘗試慢活過日子
而這些貓狗也始終是慢活的實踐者
今天19日ADSL修復好了
終於可以上網發文了

無法上網只好慢活 by f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