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美眉說:我敢發誓!豆漿杯上的兩個題目,連我媽咪都沒有猜出來,而且竟然又翻出我的陳年老照,相機怪怪沒得拍也不用這樣嘛!
******************
話說前一篇談到喝豆漿時,在杯面上看到兩個問答題,我就把它PO出來讓大家猜。
不過我也很笨,因為我也沒猜出是什麼~:P



阿同的姐姐snoopy算是聰明囉,至少還猜對一個,給你拍拍手!
答案揭曉囉:
一、 什麼樣的桶子,永遠裝不滿?
答案:馬桶!
二、 有一種東西買的人知道,賣的人也知道,就只有用的人不知道,請問究竟是什麼東西?
答案:棺材!
呵呵~這就是答案了!

答案揭曉囉 by f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