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新春的第一篇文章,我把平安美眉未曝光的照片翻了一張出來。
看當時才多小啊!20多天大!怎麼小朋友都可愛到讓人想狂親。
對了,這可是代表8貓對大家的祝賀禮喔!



2006年1月1日終於決定清清自己的信箱。
我一直納悶自己的信箱為何始終顯示3封未讀取的信件,明明每一封我都看了啊?
後來我將所有信件分類儲存完,喔!買尬?我還真有3封未讀取信件。
真汗顏!而且還是2003年6月份的信件!那時我到底在忙什麼啊?
告訴tippi後,她還笑死了,因為我一直怪人家網站系統有問題,足足抱怨了2年半,
原來……是我有問題啦!

可笑的另一件事,新春第一天的早上6:00,我已經給8貓吃過早餐了,
哪知在早上9:00,tippi又給8貓吃飯,到了早上11:00多,
瑄瑄阿嬤提醒我們該給8貓吃早飯了,我說:『我給牠們吃過啦!』
tippi:『啊!那我也給牠們吃欸?』
…………….真是的。

早上喝豆漿時,看見杯面上的兩個問答题:
一、 什麼樣的桶子,永遠裝不滿?
二、 有一種東西買的人知道,賣的人也知道,就只有用的人不知道,請問究竟是什麼東西?
呵呵~~下一篇再來回答!

可愛的你 by f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