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貓床是貓友送的,但對樸實的貓家庭來說是很棒的禮物
我們有很多貓咪,我們並不富足可以給貓更多東西
我們還常常把愛分給外頭留連的貓,對貓家庭有些抱歉感
我們很少買奢侈品,有的只是自己用二手舊衣做的貓草包
連拎拎球都是開寵物店的朋友送的~



2006年的大姊妮妮那時還胖嘟嘟的,平安妹好幼齒喔!

 

 

喜歡看見活潑的妮妮,現在她老了
11月就會12歲的她,變瘦、活力也減退了
俏皮的平安妹還是俏皮著~

 

 

一張貓床吸引著貓家庭的貓
紛紛踩在床上,大家都想要享受~

 

 

10歲的珠小妹,也是需要注意的對象
什麼時候又會生病都要很快察覺到
想吃飯時,總是帶頭拼命叫的也是她

 

 

大哥屁屁也只比珠小妹大幾個月
10歲的他常常喜歡獨自找樂子

 

 

因為年紀相近,一路上感情也自然會好
雖然有時珠小妹會對屁屁發脾氣
屁屁也總是會讓她,所以屁屁是我心裡面最好的哥哥~

 

 

屁屁很愛我為他做的貓草包
包覆我手心氣味的貓草包,他才會玩

 

 

有時候屁屁會貓來瘋,我會去追他
他會放大瞳孔,露出倒D眼搖屁股撲向我
在這個貓家庭裡只有他的乳名是叫寶貝!

 

 

每隻貓都很令人喜歡,當他或她的眼睛看著我的眼睛
愛上貓的那份情感,讓人和貓每天相看也兩不厭!

 

 

替杏仁擋鏡頭的妮妮,那時候還是好漂亮
怕照像的杏仁看起來好可憐呀!







妮妮看來似乎是想睡了
大家一起擠擠睡睡吧~







杏仁王子不喜歡拍照,鏡頭一走可是活潑的很
好吧!不如請你開飛機帶貓家庭成員
一起飛向我心裡面的那個想給你們的樸實花園
讓你們和我們可以簡單一點…可以緩慢一點…
讓你們和我們可以快樂一點…可以輕鬆一點…
像我們這樣樸實的貓家庭,心願小小的
希望有天可以做到!



樸實貓家庭 by f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