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洗衣機上,我的白手套顯得更白
Eric小舅說,喜歡我肚上的毛色
媽媽說,只要我不要老擺臭臉,也是很可愛的



 

我真的不喜歡貓,那些貓也不喜歡我
他們的樣子好討厭,不像人讓我覺得放心

 

 

媽媽讓我來洗衣機上,只有我和人相處
這樣我終於輕鬆了,我呼嚕呼嚕著
我其實在哼歌給媽媽聽,好聽嗎?

 

 

稍為趴下休息一下,我有點擔心牠們會來煩我
我得小心那些我不喜歡的貓才行…

 

 

應該不會過來吧,媽媽說這裡很安全
我想也是,午後和媽媽在一起很令我暖心


來聽聽我在喉頭哼歌給媽媽聽
我唱得很陡音喔~




花怕貓,貓厭花(有影片) by f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