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橡皮擦也沒幾塊錢,當我把我的貓咪刻畫在上面時
那個樂趣是很有趣的,我會想著,我的貓在橡皮擦上欸!



 

這是穿著熱褲的伊婷,還是很街貓的個性
剛進這家住一個月後,又從窗戶溜了出去
才半天,伊婷又決定回家來住,已經住了2年多
這橡皮章的底圖是誰畫的?好像是tippi畫的
我只知道這橡皮章是tippi刻的

 

 

很難忘的一隻貓!
這是tippi很愛很愛的點點貓,她叫雪兒
她的脾氣超壞,對待她全要看她的心情決定
個子小小一枚,客人始終以為是半歲大的小貓
但是她的生活點滴又讓人笑到不行,行為舉止完全不像女孩子
雪兒貓身上有一個心型圖案,其實一點也沒愛心
唯一付出的是把屁屁從奶貓顧到長大,當自己兒子疼
雪兒貓去天堂旅行好幾年了!
這是我幫tippi刻的橡皮章,底圖好像是tippi畫的

 

 

魚對貓咪很有吸引力,我隨手畫了這隻貓咬著小魚的圖
刻一刻,有天終於有機會把牠蓋在包裝紙上
因為要寄貨給貓友,就拿出牠蓋了上去
不知道對方收到有沒有覺得喜歡?

 

 

貓啊千萬不要吃肥,不然就會像右邊那個橡皮章
刻了2隻貓,放在一起突然好像變對照組了
記得以前好喜歡體態偏瘦的貓,看牠們在圍牆上行走時
會覺得貓體的姿態顯得好美~
現在突然轉性,原來胖子也可以好美好美
特別在出糗或耍可愛翻肚的時候,呵~



貓與橡皮章 by f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o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